游记

纽约日本节(美版火影。。)

其实,很多人来布鲁克林参加日本节,不仅仅是为了欣赏美丽的郁金香和品尝美味的零食哒。很多日本动漫迷也趁着这个机会,精心打扮自己,让自己穿越成各种经典动漫角色~为日本节添加了不少新景象哦!

在和小伙伴去找吃的的路上,看到了这位身穿黑衣却“长”着一张无比洁白的脸。。请你受累不要在太阳下站着对着我。。你的脸反光太严重。。亮瞎了我的眼。。很多路人都纷纷找他合照,我和小伙伴也凑份子去啦~突然觉得这位仁兄很聪明,把面具一套,都不用摆pose了,因为根本看不到真面目TT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和小伙伴跟他合影的时候,都无意识地哈腰,半蹲。。。莫名其妙的说。。

1

这是我们排队点餐的时候,排到了火影的后边。。虽然我不是火影迷哈,但这头发也太酷啦!背影好逼真。。好想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啊!总算他回头了。。我直接懵逼了。。怎么也想不到这货长成这样。。。脸是没法变了,但您能不能专业点,至少把胡子剃了。。毁了我的三观啊!请你一直用背对着我就好。。

2

这次日本节,火影迷还是挺多的。这不,我们又逮找一家子火影迷。。这二位还不错,至少长得过得去。我本想只和这小萌君合影的,小伙伴拍的时候,大哥哥默默地出现在我身后。。惊喜多多~

5

我想弱弱地问一句,“请问,你卸妆的时候,累吗?”说实话,二位还是挺酷的~不过,抓拍到了一个小萌货。。点击右下角。。

3

红色的伞落在绿色的草坪上,显得格外耀眼。有时候,红配绿还是很美滴~

8

唯美滴小公举~她的小猫耳萌翻了,好想找她借带一下。。不过,貌似一眼分辨出女神和女屌丝们。。

6

我感觉一个巨大的番茄在我面前飘过。。

4

你看得出左边的兔耳朵是个大老爷们嘛。。。天啊。。两个人手拉着手,这是要合体去太空的节奏嘛~地球已经容不下你们了。。

10

小宝贝呆呆的表情好萌哦~你在看啥?你知道我在看你不~你爸妈长啥样?咋把你生的这么萌!

11

感觉还是日本妹妹穿上和服最有味道~

9

12

看了这么多用心良苦的游客。。我们都不好意思拍照了。。不过,难得这么好的天气,还是拍拍吧~

1

你在自拍吗?我也来!

2

4

5

这是小伙伴想到的好主意哦~为了和朵花合影。。这花是我们先找到滴!后边居然这么多人排队。。你们就不能找别的花拍嘛~(真相是。。人家根本没鸟我。。小伙伴照的角度好~)

7

天气好。。哪里都是人人人人人。。。。就算以人为背景,我俩也必须来一张!出去玩不自拍,对得起自己的手机嘛。。

8

你就别管我在看啥。。哪里都是人人人人人人。。。

6

这手链超喜欢的~去年从黄石公园买的,感觉跟开了光的佛珠似得。。

9

在最后。。必须得吐槽一下,公园里的饭的价位太不厚道。。我俩点的5刀的热狗,然后我就琢磨这来杯热咖啡吧,结果结账的时候。。居然是13刀。。咖啡8刀嘛?这么贵,售货员你咋不报个价呢。。。。我的心脏好痛。。。小伙伴也点了个热狗,来了一杯冰咖啡。。结果是14刀。。加点冰,还多了一刀。。。我俩坐在草坪上。。含着泪也要把咖啡喝完。。。后来我们为了平息自己,就当热狗是10刀。。咖啡是3刀。。。只能这样了。。

Advertisements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