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友录 · 游记

华盛顿DC-干掉了12只大闸蟹。。

半个月前和小伙伴在中央公园玩耍的时候,我无意间说了一句:“哪天要不要一起去DC呀?”没想到,小伙伴爽快答应啦!没几天,小伙伴就攒好了一起去的小伙伴,其中还有个小伙伴可以开车带我们去。激动得都没心情上班了~妥妥地定好酒店,查好攻略,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~

先介绍下一起走起的小伙伴:小喵,叶子和爷~恩,我们一路就是这么称呼的。爷开车,我们三个坐在车上有说有笑,讨论李白和小撒的婚礼,歪果仁穿上红色的旗袍咋这么美!没错,旅游就是要开开心心滴~

在路上

我早上是吃得饱饱滴,但三个小伙伴还没咋吃早饭呢。。爷说:“咱再坚持下,一会儿先去Baltimore吃大闸蟹。朋友推荐的,超棒!”说得我这一路上满脑子都是大闸蟹。。路上偶尔会下起晴天雨,但神马都影响不了我们吃闸蟹的心情!不知不觉,到了传说中有名的闸蟹馆Seaside

饭馆外观很普通,很有家庭饭店的或农家乐的感觉~对于吃货来说,好吃是关键,其它都是浮云。。

Seaside外景.jpg

seaside

闸蟹翻身了

一进店,就闻到了扑鼻而来的大闸蟹味,吃闸蟹的客人太多,而且体型都好壮(庞)实(大)。当我看到每一桌都有一堆大闸蟹,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因为人太多,我们不得不等待~等待的过程中,从糖果君那里拿点糖豆吃~

糖果先生

糖果

好不容易到我们啦!听服务员介绍有Special offer:买一打送一打(一打12只)。不过听店员介绍,这个特殊折扣只适用于Light(不饱满的)闸蟹。如果要rich(肥而饱满的)闸蟹,就没有送一打一说了。不过,我们觉得既然到这里,就要吃最正宗的最肥的大螃蟹!而且我们四个人要点前菜,估计也吃不了两打~

前菜:味道刚刚好~

感觉这边的炸鱿鱼才叫真正的炸鱿鱼!不像纽约一样,鱿鱼不大,裹得面粉超厚!吃不出感觉。。而这里的鱿鱼,只有薄薄的一层面,鱿鱼超嫩!

炸鱿鱼

Buffalo Wing的鸡翅汁太浓,而这里的味道刚刚好~

鸡翅

来了一名服务小哥,带着一卷一米宽2米长的牛皮纸,铺到了我们的桌子上,还放好了工具(锤子和刀叉)和蘸料(黄油和果醋)。这就说明。。螃蟹快来啦!

洗手

锤子

恩。。来了!服务员扛着一个大面板,面板上都是排好的螃蟹军,哗的一声,顺利从面板上整齐地滑落在牛皮纸上~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
懵逼

闸蟹1

一只大闸蟹

这个大闸蟹是蒸的,但外壳裹了一层厚厚的香料!闻起来超赞!拿起锤子,准备开战!

呵呵

开庭

这次我们悟出来了吃螃蟹可是个技术活呀!我们第一只都很嗨皮得掰蟹爪吃。。吃到第二只就无力了。。吃到第三只,心累。。不过,我们四个吃货还是坚持把12只大闸蟹干掉了!人和蟹的战争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结束了。。看着胜利的战果,瞬间有种无比的自豪感~

三只

战争

坚强的闸蟹

补充下,个人认为闸蟹沾着黄油吃还挺不错~不过,神马也不沾最好吃!

吃完了蟹,本以为就满足了。。当店员最后问了一声:“还需要甜点不?”额。。我们又邪恶地点头了。。然后就点了两份甜点(布丁和冰淇淋)。我们觉得甜点又不大,不占地~等服务员上来了。。我们再一次惊讶了。。这是神马!这是两盆甜点好嘛。。哭了(又开心又悲伤)。。再一次刷新了来自纽约的我们对甜点的世界观。。自己点的甜点,含着泪也要吃完。。

冰淇淋

吃货

布丁

当我们含着泪吃完了甜点,居然还能站起来结账。。看见账单,才发现。。太便宜了吧也!人均才30出头,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消费观!

走起

下一篇:华盛顿纪念碑

 

Advertisements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