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记

大熊山-特邀嘉宾+黑暗料理(独家报道)

%e4%b8%8a%e5%a4%b4%e6%9d%a1

这回队长组织去熊山,特地叫队友们把自家的爱犬带出来一起爬山。主人们最了解自家狗狗的个性了,知道它们喜欢户外运动,所以我们这一批爬熊山的不仅有人,还有可爱的汪星人。

先介绍两位特邀嘉宾:

很荣幸,我坐的是嘉宾专用车。

一号嘉宾:可爱的害羞小公举Teemo:白色的小比熊,毛发卷卷的,特别害羞~

二号嘉宾:探险小勇士Levy:英俊的小柴犬(跟我同姓了哈),眼睫毛长长的,特别酷~

%e4%b8%a4%e4%bd%8d%e4%b8%bb%e8%a7%92%e6%b1%aa

车上独家摄影:Levy V.S. Teemo

我刚上车的时候,Levy就在副驾驶上一直淡定的坐着,仿佛在捍卫着自己的领地。我见状自觉坐到车的后排,咱不能跟嘉宾抢戏不是。开始想给Levy拍个正脸,不过人家貌似对外边的风景更感兴趣,根本不鸟我。。可能男汪就要保持属于男汪的本色吧。。

%e6%9f%b4%e7%8a%ac%e8%bd%a6%e4%b8%8a%e7%af%87

还是这位小公举Teemo比较亲切。我轻轻地把手伸出来,它就立马靠过来好奇地闻一闻,还温柔滴舔了舔,貌似在跟我友好的打招呼。瞧瞧这小发型,跟个小雪球似得,多可爱~小Teemo还是个小吃货。我刚把包包打开准备拿些喝的,这个小家伙一听到塑料摩擦的声音,瞬间跳到我的腿上,然后把这个头埋到我的包包里,好像在努力地找吃的东西。

t3_meitu_8_meitu_1

车停下来了,主人出去办点事儿,就让我“照看”两位嘉宾。Levy可能觉得无聊了,就在车座旁蹲着,估计是同情我一直拿着手机拼命地找角度给他拍摄,他最终还是心软了,配合了我完成了四连拍。到最后还赏我一个正脸~你长得好英俊啊~你的脖套也好酷哦!就跟美国队长一样~

%e5%9b%9b%e8%bf%9e%e6%8b%8d

不过Teemo见主人出去了,不带它玩儿,心里很蓝瘦。分分钟香菇啊。。我怎么哄它,它都不理我了。在窗子上趴累了,就静静地蜷在主人的座架上乖乖地等主人回来。

t4_meitu_3_meitu_10

走红地毯Levy V.S. Teemo

到了铺满红色落叶的地毯上,Levy一直酷酷滴站着,等着“记者们”的摄影。为了让记者拍的帅一些,还时不时地换个姿势~

%e7%a7%8b%e5%a4%a9%e7%9a%84%e5%a4%a7%e8%a1%a3

小公举Teemo一直保持可爱害羞的气质,静静地站在红地毯上,让记者们拍。不过,人家毕竟是女孩纸,矜持些~哪能随便露脸摆Pose啊!

t1_meitu_9

场外篇Levy V.S. Teemo

别看Levy是个汪星人,人家一般不在汪圈里混,这样多对不起自己这高贵的名字啊。Levy最爱和人打交道了。每次见到人,都会亲切地跑过来,眨一眨自己的小眼睛,仿佛在说:“哥们,交个朋友呗~做我的铲屎粉丝吧!”

l1_meitu_1

别看Teemo平时很害羞,但它可是个坚强的妹纸啊。这么艰难的路,人家自己跑了一路,都不带吭一声的。

%e5%a5%94%e8%b7%91%e4%b8%ad%e7%9a%84%e6%b1%aa%e6%98%9f%e4%ba%ba

这次旅行多亏了有这两位可爱的嘉宾作为我们的登山伙伴。它们在登山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,让我们抹去一丝疲惫。在黑夜里,它们还主动成为了我们的领路人,保护着我们一路安全下山。两位小嘉宾辛苦啦~

黑暗料理韩国羊汤+奇葩炒饭

我们出山了,大家又累又饿。天色很晚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饭店营业。队长知道有一家不错的韩国料理店营业到很晚,他首推那里的羊肉。这家饭店的羊肉是用锅蒸的,锅上铺满了很多绿葱丝,去羊肉的膻味。虽然羊肉的膻味还是有点重,但羊肉很嫩,口感也不错。

大家吃的差不多了,最后队长说他家赠送羊汤和炒饭,大家可以尝尝。我们就好奇地点了。。没想到这羊汤和我们想象的羊汤口味完全不同。。喝起来有股草药味儿。。炒饭不知道是用神马稀有食材炒的。。每一口的味道都很缠人。。真心无法用语言形容这个炒饭的口感。太复杂了。。不愧是赠送的菜啊。。

%e7%82%92%e9%a5%ad

大熊山-特邀嘉宾+黑暗料理(独家报道)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