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记

纽约万圣节大游行:通往魔界的路

声明一下哈:由于我混到了游行队伍中,没有办法以围观者的角度来看游行,所以有些场外节目宝宝我无法观看。。好悲催。。所以有些灰常专业的图片是从网上找的,主要想给大家呈现一下活动的精彩内容。

纽约每年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万圣节大游行。好歹咱也是个New Yorker呀,必须得走一场感受一下纽约万圣节万人狂欢的气氛,不融入当地的文化咋行?另外,在美国不是每个城市都会举行万圣节大游行,像纽约这样盛世浩大的游行可是不多见哦~

纽约万圣节游行活动可以说是有年头了。这个活动源于1974年的万圣节,当时一些居民举办了一个变装木偶游行,随后这个活动就慢慢被延续下来,现在已成为了全国最盛大的万圣节游行活动。每年约有10万人会盛装打扮参加这个活动,场面极其壮观!不仅如此,每年会有约200万吃瓜围观观众在街道两旁围观。(内容源于网络)

ss_clifton
源于网络

今年纽约万圣节游行的主题是Reverie,人家的意思是让我们在万圣节疯狂的幻想,好好娱乐自己,让我们犹如在梦游中庆祝今年剩下的时光。很多人本想去梦游,可进去之后才发现是噩梦。。

greenwich-village-halloween-parade-foto-backwoodshorror
源于网络

游行是从Canal street 和6 Ave那里开始出发的,每经过一个重要地带,就会有新的节目上演。虽然晚上天气冷,但大家热血沸腾。

nyc
源于网络

随着游行的进行,也会有新的鬼怪陆陆续续加入游行行列中,队伍就是这样一点点庞大起来的。。比如一些造型逼真的恐怖小女孩,各种恶心的鬼怪妖魔都会趁机涌进来。。

1
源于网络

真的有像网上看到得这么恐怖嘛?宝宝虽然有些小怕,但觉得就算在恐怖也是活人假扮的,也不用那么担心,跟着里边的“正常人”屁股后边走,心里就会觉得很安全。想要加入这次的万圣节狂欢活动,不用心打扮下,怎么混得进去?就算混进去了,肯定被分分钟虐掉!所以宝宝我还是很认真对待这次活动滴,无论是服装还是造型都花了不少心思和银子啊。。。哎。。回家又该吃土了。。

每个人的心里可能会住着一个小恶魔或者小天使,平时都处于休眠状态,直到受到了外界的强烈刺激,被一下子唤醒,才会真正复活。

从小我就觉得自己和正常人有些不同,具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楚的神奇能力。直到我看到了电视里的女巫,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女巫的化身。苦苦憋了这么久,这一天,我总算可以复活了!

img_6740

外表虽然看上去很可怕,但我并不邪恶,不会害人,也不会下咒,就是一个逗逼女巫,请不要担心。

img_6715

嘛哩嘛哩哄!变身完毕,我肆无忌惮的走在大马路上,无视路人的眼神。切,都是一群凡人。。我现在忙着赶往魔界,才没工夫理你们呢。

在地铁上,本来车厢里就我一个女巫,还被一群凡人看来看去,无聊坏了。好在没过几站,一群恶魔就出现了,坐在我周围。此时车厢里的气场全变,仿佛搭上了魔鬼的专属列车。他们的到场,反而让我觉得很兴奋,可算找到同类了。诶诶,你,还有你,要不要一起合力把这些凡人轰出去?他们太碍眼了!

%e5%9c%b0%e9%93%81%e4%b8%8a%e7%9a%84%e9%ad%94%e9%ac%bc

到了游行出发地点,我和小伙伴脱掉大衣,不惧寒风,涌入了魔界中。在这里,你能遇见各种噩魔:

僵尸和女鬼的化身:

提起恶魔,除了想到吓人的女鬼,就是恐怖的僵尸了。女鬼是由于死得冤,咽不下那口冤气,化身女鬼祸害人间。僵尸倒好,魂是跑了,身子却迟迟不腐烂,成了行尸走肉。不过,当女鬼和僵尸化为一体,又会有怎样恐怖的魔力?

img_6732

女僵尸不仅外表恐怖,而且寒气逼人。就算只是笑笑,也让人觉得不舒服,感觉厄运即将降临。而男僵尸呢,外表看上去很恐怖,但感觉气场没有女僵尸那么强大。

img_6612

恐怖的小丑总是那么爱出风头:

纽约前段时间还播报有学生扮小丑吓坏路人,要不就是地铁上有小丑恐吓乘客和学生。曾经的小丑只是为了丑化自己来娱乐别人,是个搞笑的化身。但在纽约,小丑已经成了反派人物的代表,真是唯恐世界不乱啊。

img_6693

由于前段时间小丑的一些负面新闻,有些人还说这回万圣节出动的警力这么大,应该没人敢扮小丑。好么,你瞧瞧,满大街的恐怖小丑,赤裸裸地和警察抬杠,弄得警察也很无奈啊。。说白了,真要有罪犯化妆成小丑行凶,大家还真无法分辨真假。。毕竟满大街都不是“活人”。

img_6742

巫师和吸血鬼强强联合

巫师,又称魔女,具有强大的超自然能力。有些巫师像古希腊的瑟西一样,擅长利用草药,念着咒语来呼唤神灵或者逝去的人,和他们交流,帮助他们了解心愿,也就是通灵。有些巫师像卡珊德拉一样,擅长占卜,能够预知未来和死亡。你猜我是哪一种?

如果我告诉你,两种能力我都具备一些,虽然没有那么强,你信么?

img_6610

吸血鬼是民间传说的一种虚构生物,通常以人类和动物的血为食。据说他们外表浮肿并且呈现血红、淡紫或者暗黑的颜色;会出现这种特点通常是因为刚喝过血。要是有吸血鬼被发现裹着尸布或者在棺材里,左眼睁着,通常会看见有血从它鼻子或嘴里渗出来。

无论怎样,吸血鬼和女巫基本上算是人类了。。至少不会和女鬼以及行尸走肉相提并论。

化身电影中的经典角色:

人们除了打扮成民间传说的恶魔模样,还热衷于把自己打扮成一些电影里的经典角色,比如

僵尸新娘:

中间这二位一直没张嘴。。估计是缝上了,张不开。要不要我帮你划开?

img_6631

黑暗骑士蝙蝠侠:

我发现带上这面具,能够有效瘦脸。。

img_6616

Star War:

img_6607

个性装扮:

谁说万圣节就一定要扮鬼?干嘛非把自己打扮得那么恐怖,没事儿老自己吓唬自己。。有些人就是有个性,不走大众路线,装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,比如深海美人鱼,我看到了才发现美人鱼原来美得这么脱俗(下图左一)。还有人根本不特地在自己身上做造型,直接拉个发光音响出来,一边放着hip pop,一边大摇大摆地向前走,多拉风!(下图中)有些小女生装扮成性感女刑警,来游行里降妖除魔~

img_6628

可爱的造型:

有些盆友既不装扮成恶魔,也不装扮成个性角色,而是打扮成非人类比如:白白的水母,搞笑的俄罗斯方块组合 。有个强大的团队是多么重要啊!关键时刻就是给力!几个俄罗斯方块一蹦一蹦地在魔群中穿梭,突然停下来,按照排练的样子组合一起,那叫一个震惊啊!全纽约就只剩下这几个俄罗斯方块了。。我们这些女巫,僵尸,吸血鬼啥的都爆弱了。。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啊!下回强烈呼吁女巫组成一大团,一边走一边念咒!

img_6738

全家总动员:

开始我以为大游行里应该都是年轻人和情侣,毕竟处于疯狂的年龄,此时不嗨何时嗨?没想到居然碰到了一个可爱的小狮子王。估计他是本届游行里年龄最小的参与者~我只想说。。你穿的好暖和,我都快冻成狗了。。好羡慕你有麻麻抱着,不用自己走。。话说母狮子的身材相当好哦~

img_6699

另外,还有一位身体残疾的人也不怕麻烦,坐着轮椅挤在了大队伍中缓慢前行,真是身残志不残啊!

秀身材:

10月底,纽约的气候已经比较冷了,晚上都要穿个大衣或外套出门。万万没想到,这么冷的天,游行中的恶魔们都脱掉外套,只穿着自己的盛装,忍着寒风向前走。我和小伙伴也如此。。其实本以为会很冷,但在拥挤的人群中,人挤人,就不冷了。

可就算再禁得住严寒,也不能一丝不挂吧。瞧瞧下边这三位仁兄,光着膀子就在大街上游行。说实话,你们就是想秀肌肉,对不对?

img_6660

万圣节装扮车:

游行里不仅有人,还有很多装扮亮丽的车子缓缓向前开,为游行者们开路。车上放着劲爆舞曲,我们下边的人一边走一边不由自主的摇头嗨起来。简直爽到不行!车上也有人特地穿着荧光服,不断地舞动双手,让我们跟着一起嗨!

img_6678

我们游行大队走得是专门道路,凡人进不去。。只能被栏杆和警察隔开,默默地看着我们一边拍照一边吃瓜。。

img_6676

因为时间关系,游行我们没有走完,估计走完了也到子时了,没准真的能见鬼了。我还是趁着阳气足,离开魔界,返回人间吧~

img_6714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