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 · 游记

一个人的旅行:西雅图猫咪咖啡馆,喵了个咪滴~

参观完了玻璃馆和音乐馆,我就觉得西雅图中心也没啥其它感兴趣的活动了。正好朋友大蓓微信我说她提前结束工作了,可以早点儿来接我。我就屁颠屁颠地搭着轻轨回到西雅图downtown了,然后就在Pacific Center和大蓓见面。

大蓓知道我不想吃泰国菜,越南菜和中餐,因为我前几天都和朋友吃过了,她就带我去一家很棒的日料。吃过饭后,她跟我说这附近有一家猫咪咖啡馆,里面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逗猫玩。听起来好好玩,而且我也很喜欢猫咪,经常在博客上follow猫咪照片,看到萌猫的样子,就特别想养一只小猫咪。

一般情况下,如果要看猫咪,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,因为怕影响猫咪作息,馆里有时间限制和人数限制。我们没有预约,大蓓进去问了一下店员能不能进去看看,因为有客人第一次来这里。正巧那天咖啡店里人数不多,我们可以幸运地进去逗猫了~

12

我们买茶的时候,我一下子被旁边的猫咪甜品吸引住了,所有的甜品都有可爱猫咪或者猫爪的图案,超级萌!蓓蓓还给我买了猫咪棉花糖(下图右下角),哇!这么萌的猫咪,瞧这小眼神多么可爱,我怎么舍得张嘴!臣妾做不到啊!不过,我最后还是含泪给吃了。。呜呜。。太尼玛好吃了。。。果真吃货太可怕!

9

推开猫咪之门,我们看到了一座猫咪猫咪“公寓”。这回赶上店里的猫咪都在睡觉,猫咪们都蜷缩在自己的家里呼呼大睡,我们也不好意思玩弄它们,怕它们急了挠我。

2

有一两只小猫咪可能睡醒了,比较活分,在屋里面转来转去。下面这只小猫咪才好玩了,它试图叫他同伴起来嗨。。可惜没喵鸟它。。它就淡定地跳到桌子上,让我卡了一张照片,就回到旁边的篮子里睡觉去了。。

4

下边这只大白猫身子很长,肚子超级白,优雅地蜷缩在自己的床上,看上去就像一名美丽的睡美人。

1

还有一只小奶猫可能太小了,急需大量睡眠,所以一直在窝里呼呼大睡,离它近的时候还能听到它打呼噜呢。我好奇地摸了摸它的猫爪,好软!

3

最后这是猫本来睡的好好地,我就随口一说:“好可爱的猫咪啊。。”,它瞬间就睁开迷茫的双眼,一脸懵逼的样子,仿佛再找谁在夸它。。大哥。。你确定刚才是真的在睡觉吗?不是装睡嘛?

594619570943689099

这家咖啡店是朋友开车带我来的,如果有朋友也想去那里和猫咪近距离玩耍,可以先在网上看下开放时间。

猫咪咖啡馆官网:https://seattlemeowtropolitan.com/

地址:1225 N 45th St,Seattle, WA 98103

发表评论

